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Macross F》

人类是不认真传达心意,就无法相互理解的生物,一个个孤独的个体,正因为人是孤独的个体,所以我们才会爱上别人啊!
极尽奢华的《Macross F》第25集大结局,华丽无比的战斗在两个女主角的合声联唱中被推向高潮和完结,终于在这部充满青春偶像剧味道的作品尾声令我找回了正统MACROSS的感觉。
《Macross F》是为纪念Macross系列25周年而启动的项目,07年制作,08年4月开始放送,看第一代作品的时候我还在念小学,之后的几部作品印象都不深刻了,铭记于心的是第一代歌姬——林·明美,虽然我并不太喜欢这个角色,相信我也会记住《Macross F》的两位歌姬角色——兰华·李和雪露·诺姆,虽然我不太喜欢《Macross F》的人设……看来我真是个挑剔的家伙
虽然本作中段有长达10集左右的内容令我感到相当乏味拖沓,但也有颇多亮点,不少剧情段落都有很独特的设计和手法,结尾的几集绝对没令人失望,音乐嘛更不用说了,第一张OST已经收藏,应该会有第二张OST,搜索&等待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