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宝宝不知道是怎么了...

不到1小时前,鬼使神差的打开了宝宝的spaces,因为她已经很久很久不更新了,所以我也根本不曾考虑去看过,不过这次打开却不一样,9月21日她写了新的日志...

“最近,胃痛一直困扰着我。时不时的痛几下,让我忍受不了,体重在不停的下降,也许换作以前我会高兴的大叫,可是现在我却高兴不起来。
星期5的时候,去医院一次,拍了个片,心情一直在忐忑不安中。脑海中一直浮现出周四晚上的情形。
祈求万能的上帝,保佑我的身体。让我渡过这个伤痛的时期。
明天就会知道结果了,是回还是留?心中没有一点idea。”

揪心,只有揪心,随后9月26日的一篇日志说明她回国了,再之后10月11日的这篇日志说明她会在10月12日住院...

“明天就要去医院了,我好怕好怕。
不知道进去了还能出来吗?
……但是我怕在医院开刀后,……”

看来很严重,要开刀,如果不是病情严重我想她也不会回国,但为什么直到10月12日才入院?
拿起手机,尝试着给她上次回来用的号码发了个短信,没有回复,但送达通知告诉我这个手机是开机状态的,也许是别人在用?
尝试着又发了个短信,很客气的询问是否是其他人在用这个号码,如果知道宝宝的情况请给我个回复,这次有了回音,我收到了可怕的3个字:她死了。
我无语...是她的玩笑?第三个信息发过去,询问对方是谁,是否玩笑,没有回音,第四个信息又过去,询问是否可以拨一个电话过去,依然没有回音。
我该怎么办?
我手脚冰凉
我知道我们之间什么也没有
但不能抹杀我对她的牵挂
我是不是该直接拨电话过去?
其间我跟UU说了这个事情,UU问我如果是真的我会怎么办,我会去上海,如果来得及我要去看看她,可我只想这是个玩笑!
谁能给我出出主意,我该怎么办!?
MD给我回个信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