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终于败回50D,踏上单反不归途

昨天睡得太早,早到什么程度呢?我今天凌晨3点多就起床了,你说我昨天睡得有多早?

9点出头抵达五棵松摄影城,不是周末就是好,没人!询价一圈,还是金广角最低,不错,也是在北京有好几家分店的商户了,服务到说不上多专业,倒是给我感觉很舒服,也不玩儿村儿里那些商家的伎俩,还算是诚信经营。

没敢找周日那天给我报价的mm销售,这mm容貌还算不错,身材也还好,所以我觉得有被其搞定的危险,于是挑了个相貌憨厚的男性销售为俺服务,小伙子果然实在,直接把柜子钥匙交到我手里:“您自己从柜子里拿吧,那4台看到没?随便拿一个。”干!买单反都自选了!

随后又拿了两只镜头,刷卡,领赠品——金士顿2G CF卡和一本《佳能原地》,开始试机,小伙子话不多,很安静的在一边看着我玩儿。简单看了看,基础的东西我还都会,01年的那台sony S85没白买,号称单反预备机也不是乱吹的。没啥问题,收拾收拾准备走了,小伙子说我还能去抽一次奖,MD太黑了,够1万才能抽一次!最好的奖品是个防潮箱,我还没抽到!拿了个尼康的水杯回家,买佳能相机奖了个尼康水杯,太怪异了...

更诡异的是后来买摄影包,开价200砍160,不再降,掏100一张递给老板,再掏50一张递给老板,在搜索零钱凑另外10元之际,老板递给我5元2张,我...接过,赶紧跑!

不废话了,上几张PP,IXUS700拍50D,发现这卡片机真不能用了-_-
左边大个儿的就是传说中的“百微”,微距头;小的那个就是传说中的标头,号称大师们的作品有有相当数量都是用标头拍摄滴~


我很喜欢佳能的机身铭牌:

机背哦,这个的后面就是传说中最重要的一个头——我的头!

HDMI输出端口……

再来张侧脸照: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So good......

匿名 说...

好贵的.俺没米,买不起.

Unknown 说...

戒掉所有不良嗜好,比如抽烟喝酒帮mm或者老婆结帐之流,就有不少结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