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爱情之自卑者的觉醒

10月19,我的结婚纪念日啊,第二个,独自渡过,老婆号称出差在新疆,我约之,号称回不来,其实她就算在北京,来不来跟我吃顿饭也很难说,曰:“我一看到你就伤心”...我是令女人伤心的类型么?我一向都是被女人伤心的类型嘛!

自我,骨子里我是个很自我的人,这是真相,我终于能够自省到这一点了,昨天居然发消息给宝宝说我爱她,浑然不顾自己还没离婚以及宝宝现在有男友。

哦对,说到这里得把昨天的话题收尾一下,呢,宝宝没死-_-这话现在说出来很诡异,这死丫头随便发的3个字着实让我忐忑了一把,住院了,动手术了,具体的不告诉我了,反正活着就好。-_-

继续关于自我的话题,发完那条短信后,情绪就更复杂了,我这不跟以前那些纠缠在我老婆周围的令我厌恶的男人一样了?这是何等的失态啊。

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这绝对是说我的,感情方面的事情我更是如此,我不是不善于表达爱意,而是不敢于表达爱意,爱情之自卑者,这就是我给我自己的定义,我对我老婆有占有欲,但是缺乏向她周围的雄性动物示威的侵略性,这就导致总有苍蝇叮我们这个有缝的蛋,话说这世界上有无缝的蛋吗?

谢谢,我不是个简单的雄性动物,更不是苍蝇,所以我绝对不会堕落到部分男人的那种档次,要开始新的感情生活就必须在已经结束之前的感情生活这一前题下,也绝不破坏别人的感情和生活,这是我的底线,不过我不想再做以前的爱情之自卑者,爱就是爱,这份心情就是要毫无顾忌的说出来。

现实不现实也好,单相思也好,自作多情也好,哗众取宠也好,我自我嘛,自我到在自我的世界里精神满足就可以。

这两天写blog写出瘾了,逐步估计我就更自我了,想啥就写啥,完全没有顾忌,这样的写作...比较痛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