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带老妈看鸟巢,闪了我的腰

昨天带老妈去看鸟巢,哦确切说是前天了,上过街天桥竟然把腰闪了-_-,可能是才睡了3小时,身体还没有完全醒来?这个痛苦啊,两天了,洗脸都弯不下腰。
长假结束的第一天,果然鸟巢这里安静了,稀稀落落有些拍照的人,前后还有好几个人找我帮他们拍合影,递给我的相机无一例外都放在了连拍档上,真是同样的功能不同人有不同的理解和利用方式。
老妈讲话了:“进去干嘛?进去看一排排的座椅?”我汗了一小下,于是这笔门票钱就省下来了。。。就是通往水立方的路被封闭了,只能远眺。
话说鸟巢的正侧面可真难看,斜侧面的线条不错,还是在电视上看航拍最漂亮。
鸟巢前的大片停车场只有2、3个车位停着车,一位捏面人的老者很惹眼,面前的盒子上插着几个捏好的福娃,还有孙悟空。


老妈,岁月不饶人,年轻时候可是美女哦,有机会我贴点妈的老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