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两个宅人的碰撞

昨天,印象中我很少这么守时间的,10点30准时到了美术馆门口,鱼来消息说还有两站地,等待中顺手拍下这张,这下大家清楚门票价格了吧?

很久很久没来过美术馆了,小时候都是俺娘带我来,俺娘是个学医的,不知道为啥喜欢带我来美术馆。
鱼儿说今天不错有三个展览,上次她带甜来只有一个展览,不知道甜以后会不会在她娘的熏陶下走上艺术道路:)
不多说,上图,一些我喜欢的作品,也是我拍摄得还算清晰的-_-,所有照片,除了部分提高了亮度,均没做其他处理,保持个在美术馆观看的现场感。

*好棒的相框

*看右下角,1962年的,我和鱼顿感自己还年轻

*喜欢这面墙,来三张



*不小心让闪光灯工作了,旁.....边的礼仪mm直说我o_O

*行为艺术?


*老美的漫画风格

*鱼某在右边拍得起劲,未经许可我只能将面部裁掉

*颇喜欢这张

*德国地图?

*又是一堵墙,以及该作品作者介绍


*鱼说这幅很有名

不行了,再贴就疯了...

随后在新东安5层的一家涮锅店,兑现了8年多前我承诺给鱼儿的一顿饭,悠久吧?点了几乎是一桌子素菜。饭后逛了逛工美大厦,俩宅人惊异于刺绣的功夫和耐心,感叹了半天...
印象中,和鱼儿是99年底在网上认识的,聊得投机,一起混经典论坛,由于空间的距离太远一直没法见面,05年我去厦门出差,虽近在咫尺,鱼由于工作忙也没能碰面,直到今年奥运前,才在donger家的小聚会上见了面,以及她可爱的女儿——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