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樱之一树繁花

上个月最后一天和愚人节的两个下午,我都蹲在玉渊潭里了,抱着俺心爱滴50D和曼富图玩儿命咔嚓,樱花对俺滴引力之大,任云云美女擦身而过,皆无视之!

话说这蓝天白云现在真成了稀罕物件儿,毅然决然的掏了10元买门票进园,顺手办了张4月的月票,月票才4块,咱就不用再当冤大头了。今年春寒倒得厉害,玉渊潭的樱花只有几株早开的品种和两棵人工干预的开了花,但愿盛花期到来的日子依旧会是好天气。

樱真正的魅力在于一树繁花,远远望去如云朵一般,轻风拂过细碎的花瓣纷纷洒落,可惜玉渊潭的樱树都太嫩了,达不到这种境界。








樱花花型的特点是花瓣的形状,如心形那般的凹陷裂口,《龙与虎》第一话,龙儿就是用粉色的纸剪了一个樱花瓣的形状,贴在门上,遮住了逢坂大河用竹刀捅出的窟窿,我爱《龙与虎》~!扯远了……继续看片片吧~










辛勤的小蜜蜂,嗡啊嗡的速度飞快,打了半天没把我给累死,就挑出这两张能凑合看的,没个长焦还真不行:



来看看这几棵开花的樱树的全景,以及排队拍“到此一游”的人群…,光秃秃滴几棵樱树被我拍成上面这么美轮美奂,我简直就是它们的再生父母~



惯例!最后得来张mm!


这次破例,最后还得来张我的自恋影子照,腿修长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