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樱舞漫天人物篇③:花嫁


女人和男人面对拍婚纱照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女人一穿上婚纱就跟《武林外传》里吃了千年人参的佟湘玉一样,可以一连好几天挥洒热情,不知疲倦;男人在婚纱照里是十足的配角,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撑着临近崩溃的神经,配合着老婆僵硬地欢笑-_-

新娘很美,新郎很MAN,导致这对赶着樱花拍婚纱照的新人惨遭围观...那天进玉渊潭拍婚纱外景的新人络绎不绝,不过都比不上这一对被关注的程度,新娘子确实非常漂亮,在对新郎投去羡慕+妒嫉的目光的同时,yoo在这里祝他们白头到老,祝词是俗了点,语俗心意真嘛,也请原谅yoo像苍蝇一样跟着蹭拍,嘿嘿(^.^)

看得出新郎确实累的够呛,新娘不知道是从事什么职业,镜头表现力真不是盖的:



来两张新娘单人的,有时间我会好好后期一下,就是没有你们的联系方式无法送给你们,当时也不敢上去留电话什么的,我怕人家摄影工作室以为我是来砸场子的-_-



来三张竖版的,第一张是在换场地的间隙,夫妻俩的私语时刻,我最喜欢这张,幸福温馨都写在了脸上,其他都是面对摄影师的镜头,没有这张的自然流露:





好了,其实我拍人家夫妻的并不多,老跟着骚扰人家很不好意思,下面随便放几张花絮,今天本系列的最后一期了,原定的4期缩减为3期,由于俗务缠身本应上周放出的,挪到今天。

卖关东煮的小妹


给游人速写肖像的营生也挺红火,据十字花下汇报,作画+过塑总共50元


此物最相思,很小的时候老妈就买这豆子给我玩儿,搞得我这辈子老乱相思,唉~


人物篇3期,归根结底还是樱花的主题,所以最后还是要来棵漂亮的樱树做收尾:


明年樱花飞舞的时节估计yoo会去寻访西安的樱花,据称西安最老的樱树是30年前引种的,比北京玉渊潭的还要早近10年,希望明年此时会有更多收获跟朋友们分享~

最后还是,本期照片请不要转载,被摄人如觉不妥,请与本人联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