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樱舞漫天人物篇②:棒糖诱惑&和风


书接上回,由于照片数量少,这次将两个主题合在一起,第一组拍于下午5点左右,相机电池马上耗尽,距离西门不远处卖棒棒糖的摊位,发现这对双胞胎,第二组么...看完第一组再说。

我小时候为什么没这么漂亮的糖果T_T



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俩孩子,性格有鲜明的差异,照片左边这个外向,专心一意在棒棒糖上,完全无视我的镜头,右侧那个就比较腼腆,跟我一样(×_×)>





为什么那么多孩子总是淌着鼻涕?yoo哥当年可不会这样,一贯仪表堂堂,嗯嗯。



这张算是棒糖诱惑的花絮吧,卖糖老板的吆喝就是“好吃、拍照好看的棒棒糖”,这孩子不知道是不是代言人...



咳咳,该第二组了,话说这俩mm被我发现的时候,躲在一个人烟稀少,背景丑得一塌糊涂的地方互相拍照,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说我给你们拍吧,于是就有了这组照片,当时我很紧张,俩mm估计也紧张,拍的挺失败的。





这一天可拍的题材很多,还错过了一批玩儿cosplay的孩子,等我拍完手头的,想再去请他们拍摄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人了,相当遗憾。

做下下期预告,一年一次短暂的樱花景致,还会吸引到什么人?拍外景婚纱照的小夫妻嘛!这都想不到的就是猪头,躲墙角抽自己去。

最后,还是,本期照片请勿转载,被摄人如觉不妥,请与我联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