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樱舞漫天人物篇①:人潮人海


前些天的樱花秀反响良好,不过也有少数不和谐的声音,说我有恋樱癖,光拍花不拍人等等。。。GOD!yoo哥很不爽,yoo哥很敬业,不是爱看人吗?豁出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在玉渊潭盘踞了整整一天,呈上樱舞漫天人物篇系列,一期比一期精彩,心脏不太好的您准备好起搏器。

先在这里预告一下,这个系列预计共4期,今天是预热的第1期,无明确主题,但照片量最大,后3期每期一个主题,还可能捎带少量花絮,错过你一定后悔。

题目叫樱舞漫天,头两幅自然是切题照,每当花瓣随风漫天飘落,游人都会不约而同发出一阵欢呼:



接下来看些有趣的:
五位一体,这站位、这架势,WOW下5人副本我们都没排这么整齐过


小情侣一路走着还不忘抽空合个影


我原以为基本90后的才喜欢用手机拍照,原来洋大爷也好这口儿


卖花的爷们儿,头上的大花就是招牌,话说这卖仿真花的生意极端火爆,10元一枝,要编成花环还得加5元


这不,mm想要一枝做花环,BF一脸被宰后的不甘心


聚精会神拍照中的mm


举着米奇气球的夫妻俩,不知道看见什么了,老婆一脸不屑,老公满脸兴奋,疑似一起偷看美女


我知道某些想看美女的狼们已经急不可耐了,你们准备点擦鼻血的卫生纸,开始:
先来横版的


逛累了坐下休息的mm,很会选地方,一片落满樱花瓣的草坪,还有郁金香和风信子相伴


有花环带、有冰棍吃、有BF陪的mm到处都是,这位是典型案例


下面两位我觉得是姐妹俩,很喜欢拍花的样子,嗯,跟我有共同爱好



观察别人购物可能也是一种乐趣


带兔耳的小姑娘


这俩mm一看就不属于人类世界……


右侧戴帽子那位是位剪纸师傅,摊位前人头攒动,为客人剪侧脸剪影肖像,顾客基本也都是mm,女人的钱好赚啊~



OK,竖版开始,人像肖像还是竖版更耐看:
这是日式还是韩式风格?


那这个呢?


洋mm,轮廓清晰,眼窝深陷,全球的女人都有共同的爱好,比如头戴花环


这个小丫头的发型我喜欢,真喜欢,没开玩笑


人在江湖走哪能不挨刀,被这个mm发现我拍她,不知道是在用眼神杀我还是配合拍照,拍完我向她点头表示谢意,我很绅士滴


这个mm不知道该写点啥,当时觉得看着很舒服就拍下了


一个表情丰富的mm,眼神灵动


发型和神态都很个性的小女孩,等待老板给她编花环


妈妈给女儿拍照,一脸幸福,可惜我这个角度看不到女儿的表情


我知道看我日志的女同胞不少,特准备了三个不同风格、不同国籍滴帅哥给我的另一半读者




第1期就此结束,其实这次也拍了一些樱花,以花树全景为主,人物系列完毕后看情况再考虑放不放出吧。

本期照片请勿转载,被摄人如果觉得有不妥,请与我联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透过照片都能感到oo哥蛰伏一冬汹涌而出的春情.....

Unknown 说...

我还纳闷怎么冒出来一个评论呢,结果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