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以愿熄灯一小时的形式,呼吁人类共同努力抵御地球气候变暖的全球性公益活动,28日,熄灯的接力棒传递到北京。

一个机缘,我接到了WWF的邀请函,希望我能够提供嘉里中心的熄灯现场照片,于是28日晚,我这个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老头子扛起脚架和相机,义无反顾滴奔向北京以堵车闻名的CBD商圈-_-

看了看我常出没的两个论坛,不少人对这个活动不了解,甚至抵触,前期宣传不足,大众有这种反应也能理解,希望以后类似的公益活动,我们的各类媒体能够打提前量做好前期铺垫,也希望人们都能理解活动的本质目的,维护咱们这唯一可以赖以生存的家园。

照片不多放了,有两张代表性的大家看看就好,嘉里中心酒店熄灭外景观灯及非必要照明的前后对比:



顶着大风拍摄回来,一进家门漆黑一片,老爸号称支持这次活动,也从8点多关灯了...远在西安的老妈前一天打电话问我去拍摄的活动是不是地球一小时,应该也用行动支持了吧,呵呵,看着父辈有强烈的公益和环保意识,我们没理由不更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