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夜景秀变成了宠物貂秀

估计我现在这般清闲的日子就快要结束了,抓紧了折腾。
周五下午在中关村买了镜头后,直奔西单,找了家小吃店,一碗馄饨俩芝麻饼一盘泡菜一个菜盒子,不是自己能吃,量太小啊,吃完窝进佳能体验中心看书直到天黑,这就叫吃饱了混天黑。。。
从西单到西四路口沿途若干家婚纱摄影店,原本是决定拍这条街的夜景的,意外时有发生,这次是让我发现了这家宠物貂专卖店,并花了大把时间在店里,以至于想去拍夜景的时候,那些婚纱店大多数已经熄灯,脚架也基本是白扛了。
那么这次就看宠物貂吧,婚纱店夜景咱下回再说。

老板说它们每天要睡16、7个小时


哈欠~


绝大部分都在睡觉,醒着的就很活泼,这两只看来是折腾渴了




喜欢宠物的mm们应该养貂,然后就会拒绝貂皮大衣,即保护了野生动物,又保护了老公。。。


老板很热情,同意我拍摄,还依次抱出好几只协助我拍照
这个角度有点像大白鼠


习性给我的感觉很像狗,也喜欢小玩具,很聪明




这只是老板特别介绍的,毛色分布类似大熊猫,造就了它目前店内身价第一的地位,头牌啊!气质果然不同凡响


来认识下老板,感冒了怕影响貂们的健康,只得蒙面了


安哥鲁宠物貂专卖店,店内色调很温馨


出售的貂全部有身份证明,那个小本子比我的户口本高级多了,汗,体内都有植入芯片,很规范的样子,老板人很随和热情,给我介绍讲解了很久,我自觉帮老板打个广告,店就在西单商场往北一点那个十字路口的东北角,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电话1371851389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