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留恋

就在刚才,坐了好多年的电脑椅的一个连接杆断掉了,坐着突然屁股就拍地上了-_-,倒是没受伤,还有把塑料椅子,换过来就坐上继续忙活,当我想去嘘嘘,站起转过身看到那把断掉的电脑椅,怔住了,回忆的思绪真的是抛不掉的,两个相处了那么久的人,彼此给对方刻印的痕迹也是抹不去的。

这把椅子是01年从西安刚回到北京,老婆和我一起去集美买的,还有现在用的这电脑桌,送来的时候由于做工粗糙都不想要了,迫于急需使用,收了货,不想这套粗糙的东西一用也是8年,8年,很多事情都渐渐的变了,她也变了,不再是我当初喜欢的那个小姑娘,她说我也变了,估计吧,自己体察不到。

回顾,发觉我爱的那个老婆很可能在02年就已经不复存在了,之后这些年月都是惯性和我执着的一根筋,维系着我们的交往。那之前,从97年在北京我们的故事开始的那个夏天,以及随后在西安渡过的岁月,我的印象里都被美好填充的满满的,那段日子留下的回忆,即便是闹别扭都是快乐的。

回到北京后,变奏随之开始,苦涩和令人愤怒的回忆越来越多,但处在那个时空里的我,还是快乐着,痴迷于跟老婆在一起、不分开,只要这样就好。。。

不想写了,打住。

1 条评论:

goooooood girl 说...

your blog is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