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滨崎步十年单曲全记录》

这套CD入手已经半个来月了,秉承我“充满回忆的东西要慢慢回味”的方针,直到今天才写日志记录之...

一共3张CD+1张DVD,DVD不是重点,收这套就为了滨崎步这10年的单曲,3张CD收录了她到目前为止的所有单曲43首,细细听完后还是觉得她早期的歌比较吸引我,其后中断过很久没有听她的歌,基本就是第二张CD收录的内容,那个时期她似乎一直在尝试改变风格,变来变去,近几年最终还是回到了她的老路子,反而有些上乘之作,例如04年的那首《moments》。

不知道这套全集的日本发行版本如何,中唱上海发行的中国版素质实在低了些,首先是包装及印刷质量绝对山寨!作为一套纪念性商品,连个作品发行年表都没有,这应该是很基本的吧?附带的全封面本也没有还原发行时的真实封面。优点到也有,CD盘片的盘基还是不错的。

喜欢滨崎步,也像我这样比较懒,也没那么多钱收集日本原版的朋友,这套还是相当推荐的,目前网上价格78元貌似是最低的。

啥时候出套她的MV全集就好了,我会更乐意收的:)

最后来个全家照,包装盒、封面合集本、歌词本、3张CD、1张DVD,每张CD盒中还有一张简易歌词表,1张回函卡:

1 条评论:

fdxzcs 说...

确确实实发了MV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