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近期的杂七杂八

最近发生的事情其实蛮多,只是我又犯懒了,比如明天凌晨CWOW即将更新到3.0.5,这个版本就是WLK的前奏,新版本会带来很多新东西,也会令很多老东西成为绝唱,比如祖阿曼的战熊坐骑,这不鸭梨刚刚发来消息叫我参加最后一次冲熊之旅...

宝宝和她BF分手了,据称是其前GF重新临幸之,该男旧情难逝,遂犹豫不决,宝宝颇感冷落自动退出。就这样刚刚开始短短几个月的一段恋情就此终止,这个要从正面去看待,我觉得那男孩人不错,放不下旧情的人基本也不会坏到哪儿去,这句我也跟宝宝说了,不过另一句没说,那就是如果从反面来看,那男孩的离开是否跟宝宝的生病有关呢?我不得不又感叹,现今人类的爱情就是如此脆弱的么?好像任何客观一点的事情都可以凌驾于爱情之上?

8月份预订的那个手办终于在前几天到了我手上,一犯懒到现在都没拍照,那天一开门快递员抱着一个硕大的纸箱子出现在我面前,我立刻石化了,我擦这么大!这是我见过的1/7比例手办用的最大的外包装盒了,手办本身过于伸展的造型导致的,哦,手办的名字,魔法少女奈叶中的一个人物——八神疾风。

论坛终究是个好东西,现在每天看会儿蜂鸟网的论坛成了习惯,学到很多,也中毒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