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性格弱点

刚刚跟宝宝聊了会儿天;又在蜂鸟看到一哥们儿拍雪景因觉单调,在路边抓了个mm当模特俩人配合得还蛮好,片子拍得挺像回事儿,有兴趣往这儿看 http://bbs.fengniao.com/forum/showthread.php?t=1050074

意识到我还真是不善于表达+脸皮薄到一种境界了,总是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总认为别人能够体察到我的想法,体察不了的就认为对方与自己不是同类,不与为伍。宝宝说一直认为我以前都是在跟她开玩笑,这就是不善于表达的下场吧。

再说说脸皮薄,06年在星美工作了几个月,跟我平级的一个同事,其实她应该算我上级,不过因为职权划分和相处关系不错,她不太管我,在我辞职前夕私下聊天,给我一评价:“你最大的缺点就是不会说no”,是的,我脸皮很薄,无论对上级、平级、下级都是,上级指派的工作我从不说no,接下来努力完成,对平级拜托的工作也尽量予以协助,对下级也是尽量自己多承担多做,给他们减少压力。最终就导致追究责任的时候都追到了我头上,于是我辞职。

以上这两条,根本就是我的性格弱点。但,性格这东西很难改变,自己无法把自己变成自己都不能接受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