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yooyoo这个盗贼-我的WOW历程(1)

        既然前两天说了写写我的WOW历程,那就一点一点的开始回忆吧。
        2005年4月26日,第九城市代理的魔兽世界在中国公测的第一天,下班不再如往常那样继续在公司泡到8、9点,立马收拾东西滚回家!嗯,那会儿我还上班,一份看起来很体面的工作,不是现在这样的无业游民-_-你如果问我觉得那会儿过得比较好还是现在?我也说不清,所以不要问这么没有意义的问题...
        在北京,网通2区是必然的,勿需考虑,看了半天服务器列表,最终决定选择PVE服务器,我不好战,不喜欢打架,绝大多数时间我喜欢悠闲的忙活自己的事情,那当然要选PVE,这个决定直到今天我都认为是相当英明和正确的。不过每当传来某处有大规模会战的时候我也会很兴奋的输入/pvp直奔战场而去,那会儿发生大规模会战的地点主要集中在贫瘠之地的十字路口、荆棘谷的藏宝海湾门口或者格罗姆高营地门口,很热闹,那会儿PVE服务器的阵营人数很平衡,至少在我所在的服务器上是这样,所以势均力敌的战斗通常也不会有什么结果,打到半夜大家都累了便纷纷退去,这种大规模的野战后来再也不曾出现,估计经历过的人到今天还在坚持玩儿WOW的已经是极少数了,很不幸的我是其中之一。.....
        扯远了点,回到2005年4月26日晚……,决定了PVE服务器后,在2区不多的几个PVE服务器里选择了“艾森娜”,一个叫yooyoo的雄性暗夜精灵盗贼诞生,不过他很短命,10多分钟后我当时的同事于某(...暂时这么称呼他吧,因为他没授权我使用他的真名)电话过来叫我去“神谕林地”……说他在那边,幸亏我在这边才2级,并且还没认识令人割舍不下的MM或者RY,于是退回人物列表,删除了个这个yooyoo,进入“神谕林地”,创建了如今的这个yooyoo,种族、性别、职业都没变。
        yooyoo就这样诞生在泰达希尔,如同所有的暗夜精灵一样,调整视角,往前走了几步,回头看诞生点,重叠着站着一堆1级的暗夜精灵……不停的有人从这个点跑出来……找到了于某,这小子果然网游玩儿多了,就知道宠物,下面我不说各位也知道他选的什么职业吧?我估计猎人是公测期间人数最多的职业!还有一群起名叫崔斯特或者其派生系的,这也是国内WOW公测的一个景观了。
        第一晚过的平淡无奇,对WOW这个世界和游戏系统完全不了解的我们俩,懵懵懂懂的在人群里搜索、寻找着任务怪,波澜不惊的升到6级,也许是7级,下线前俩人同时感叹这地图真大!俩土鳖随后就去睡觉了-_-

4 条评论:

Susan 说...

NND~真会挑日子-_-!4.26是小女儿的生日.你也素个病毒.

Unknown 说...

还是你个老毒物会挑日子生啊-_-

匿名 说...

想起刚出生在泰达希尔爬梯子,那种螺旋式的,我慢慢的爬啊爬,好慢好慢~

可惜我MS自己练到15级,15-40是另人升上来的,然后40级那时在家用了二周升到60。

Unknown 说...

啊~那可雄伟的树……
我会慢慢写我的WOW经历的,时常的回忆都能找回很多有趣的东西,但愿真正记录的时候不会遗漏那些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