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played

        /played,wow中用来查询当前角色游戏在线时间的命令。
        昨天小E用夏日的号上来了,让我/played一下看看,GOD!206天 xx小时 xx分钟,我的贼这3年来的在线时间...看起来很恐怖,这还不包括我60级的法师、70级的德鲁伊、54级的猎人……然后小E给我了个结论:“你这3年1/3时间在睡觉,1/3时间在wow上”,我囧。
        我倒是不后悔为wow投入这些时间,不过这3年我肯定错过了其他很多东西,错过总比失去来的幸福得多,wow让我得到了很多,比如一群聊得来的mm... 看过的有个帖子说得好:wow最重要的是你要找到一个好团队,我后面再加一句:并且让自己融入其中。我曾经融入过多个好团队,并持续到今天。
        有空写写自己的wow历程吧,回忆录一般,呵呵,把脑海里的东西码成文字是件挺不容易的事情,码出来的文字总不如脑海中的景象那般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