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blogspot.com以及WinXP SP3

        前两天无意间发现blogspot.com中国国内又可以正常访问了,解禁就如同它被封禁一样没有一个官方的正式解释,自从google向中国用户提供blog服务以来这些年,blogspot.com这个域名已经被GFW封禁解禁若干次了,原因么,各种猜测都有,我这里也不想多分析什么了,作为用户我只希望以后不用再通过代理上自己的blog就好。

        另外就是前不久微软终于发布了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简体中文版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fcde6ce-b5fb-4488-8c50-fe22559d164e&DisplayLang=zh-cn ,注意这是个398.3M的光盘镜像文件,刻录成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安装CD后进行安装。我自己用的正版XP,没有下载这个,直接从Windows Updata上更新的,只下载了60M多一点的数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