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我个人的伊利丹FD何时能够迎来?

        昨晚又没能迎来我个人的伊利丹FD,由于近战并不适合伊利丹战,所以每次到伊利丹面前都会把盗贼编制从3人缩减为2人,作为后入团的我自然到这里就要出去替补的,前天RL通知我做好打伊利丹的准备,有个贼时间不稳定了估计不能全勤参加活动,准备自然是早就已经准备好了的,埃辛诺斯战刃么必然也是有所憧憬的,不过不去抱希望,还是要优先让给开荒全勤的老同志的,这点觉悟对于我这种坚持原则的人来说还是有的,hoho。于是昨晚伊利丹前,那个时间不再稳定的贼上线了,RL迟迟没有说让我替补换人,估计也是之前告知我准备打伊利丹,这会儿让我出去替补的话有些难以说出口吧,于是我主动要求换人,做人么RP最重要,位置是靠自己付出的时间和努力表现换来的,同时也是被别人认可的一种体现。
        虽然时间不稳定了,不过那个贼肯定对埃辛诺斯战刃比我有更多的憧憬,所以到了打伊利丹的时间也要争取上线来,我也同样坚持所得应该与付出成正比这样的论点,祝他能早日拿到,哪怕只有一半,就如同曾经看到的一个回帖说埃辛诺斯战刃是贼的荣耀,是自身被团队认可的有力证明,所以我也认为,哪怕只拿到一半,亦足矣。
        正在MSN和 淡黄野苏苏 聊天,她是我在WOW的朋友里认识时间比较短的,去年开始跑卡拉赞才认识的吧,呵呵,刚才从我准备架个个人blog聊到她去年搬家,从她家楼下水果摊老板养了两条苏格兰牧羊犬到我家楼后的新生的那窝小野猫,从她爱她婆婆更甚于她老公聊到她最近两天又去赞加沼泽打萤火虫BB……也难得她有这么多话题并能从容转换,这是我所不擅长的,能有朋友闲聊也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