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我爱我的老婆,我也爱宝宝,有什么不可以?

        一个阴沉沉的早晨,最近这样的天气已经持续了1周多,历来北京的6月就是多雨的,不过今年这样持续多日少见阳光的情形在我的记忆中不曾有过,其实我很喜欢这样不见阳光的天气,我讨厌强烈的日照...熟悉么?东方人贯有的借天气抒发感情的写作风格?现在的心情就和前面这段描写一样,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不知道幸福还是不幸福,倒是心里好像越来越透彻了,有种找回自我的感觉,我想这应该是好的。
        和老婆的话好少了,几乎就是不说话了,她也不跟我说话,其实我并不是无话可说,实在是懒得说,也许我不够诚实,可能是我没有勇气跟她说,也有可能是期待着这么多年来她能主动跟我沟通一次,主动挽回一次我们的感情...真可笑,总是需要挽回的感情真的还有挽回的必要么?但是真的让我潇洒的分手,我做不到,虽然两人已经经过了好几个月的冷冻期,但一想到分开,心里说不出的寂寞,不知道老婆她有没有如我一般的感觉,可能没有,可能她这种性格的女人心比较狠、比较硬,这么多年过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我不是越来越了解她,而是越来越摸不透她.....
        我的暗月宝宝放寒假了,昨晚她上来,我正在黑暗神殿里,好像很喜欢我帮她拿到的祖阿曼龙鹰BOSS加亚莱掉落的那把法伤匕首,叫什么来着... 瓦布的妖术诅咒之刃,这名字不google一把我还真想不起来,一把从属性到外观都惹人喜爱的匕首,宝宝自己可能都没发觉,前后贴了3次这把匕首给我,像个孩子炫耀她的新玩具那样,好可爱:)然后告诉我她考试前连续开了一周的夜车,结果就是感冒了,突然很心疼她,孤身一人在异国上学一定有我无法体验的艰辛。转而又在“召唤”的老家伙们聚集的频道里督促我帮她买iphone的新机,然后又说冷,要下了,钻被窝取暖去……唉,果然还是个喜欢瞎闹小丫头啊。
        12点多点,我们结束了本周第一天的黑暗神庙行程,紧接着帮圣馨去杀了一次火焰节的召唤BOSS,我如愿拿到了新附魔图纸,可怜圣馨想要的大镰刀又没有出,刚出副本宝宝就又跑上来了,这个时间已经是新西兰凌晨快5点了,她说睡不着,要去英雄平台,这丫头就喜欢给我出难题,这时间亲友们大部分都下了,我只好拉了浪子这个老好人来坦克,3=2啊,喊野人,治疗难找,我换德鲁伊,最后其实基本还是组了个亲友团,只有一个法师是不认识的,2德2法师1暗牧的队伍,出发!阵容还真华丽,3个强控场!就我的恢复德装备差点儿,KLZ水平,1600治疗效果,咱治疗靠的是态度、意识和技术!
        蛮顺利的,1个多小时结束战斗,只有王子因为DPS略有不足出炎爆灭了两次,宝宝想要的东西一个没出……我倒拿了3件-_-还是应验我那句话:装备能拿到什么、拿不到什么,全都是命!英雄平台打完了,傻丫头也死心了,这次听话乖乖下去睡回笼觉去了...
        宝宝会跟我撒娇、会当着别人面很自然的叫我老公、有时候会很听话很安静、有时候也会发点小脾气、有时候又会表现出成熟的一面,她真的会给我很多我老婆从不曾给过我的东西,而我确定那些肯定是我需要的,我爱我的老婆,我也爱宝宝,爱,有时候是很纯洁、纯粹的东西。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婆和情人是2个概念
老婆是很现实的称谓:需要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照顾家里的开支;
情人是一个思想上很容易让人得到幸福的称谓:陪着玩、逗人开心

我感觉只要人不涉及柴米油盐的时候都会很浪漫吧……老兄,如果想好了就不要徘徊什么犹豫什么,优柔寡断是男人最致命的,你需要作选择,鱼和熊掌绝对不能兼得…

如果你已经结婚,那你就应该对你的家庭负责,如果你现在不上班,就应该在想如何撑起这个家,别忘了你是男人,家庭建设你需要有80%的营造能力,如果你把家庭看得重要,估计你也就不会有什么情人之类的宝宝了,看来你现在已经不是很爱你老婆,你的家,如果是这样你就更应该考虑你老婆的感受,不能这样徘徊,对谁都是伤害!

Unknown 说...

既然我写了就希望有读者,读者也只能从我的写出的这点文字里推测他们所看不到的东西,不过我想你并不是一般的读者,你匿名留评论不如像我文章里期望的那样能主动跟我谈谈,轮也该轮到你主动一次了。
另外纠正,宝宝不是我的情人,情人这个词已经被现代社会风气搞得很烂了,不要轻易给一个女孩儿贯这个名头。

匿名 说...

反正男人与女人之间的爱,不外乎是XXXX,爱吧,随便……

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就好!

匿名 说...

文章里有许多感情,我也不否认在wow里曾经喜欢有人过我,对我很好,但是当我身临在二个人感情里时,感觉很累,故我抽身出来,慢慢的归于平静。

或许2o还米有梳理好自己的感情,或许你对宝宝的爱不是男人对女人的那种爱,我相信男人是专一的,世界上有不专一的女人米有不专一的男人,你对宝宝或许只是一种很特别的感情,而那不是爱。

当你爱一个人的指数是90%,而对另一个人的感情是70%时,其实在心底里你就明白了谁才是最重要的。

好好想想。

Unknown 说...

你要不写2o我还真没猜到你是谁,呵呵。
第二段写的很好哇,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和应该怎么做,起码我还是个可以把握自己的人:)

Susan 说...

嗯~逛了过来.满诚实...
不过我觉你这年纪不是拒绝长大或逃避的年纪,如你说是能把握自己的人.那么请给自己撑开一片明朗的天吧.不管你如何做.记住人生苦短.努力去爱人和被人爱且珍惜拥有的.多的不说,只能祝福你.

Unknown 说...

老苏啊,我总是很努力的去爱别人,但是我现在知道别人能不能很努力的来爱我是无法控制的,我现在更想多爱自己一些。
有你的祝福我就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