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感恩节,收到两个女孩的消息

哈哈,我承认这个标题很标题党,其实要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没啥实际意义,因为这篇也会发在blueidea,所以各位时间紧张的到这里就可以打住了,下面的真的是些没有意义的内容:)

第一个女孩的消息:
昨晚6点多爬起来,鸭梨的短信,观,原来是感恩节鸭梨发来的感谢短信,感恩节具体怎么回事我压根就搞不清楚-_-,要说感谢,其实应该我感谢鸭梨才对,我几个小号都是她照顾起来的,如前几天苏苏对鸭梨的评语:充满强烈正义感,并且很会照顾人的一个女孩。

第二个女孩的消息:
这不凌晨2点我开MSN,收到了宝宝的消息,这个就跟感恩节无关了,这丫头住院期间也没给我什么消息,总共就给我回过一条短信...前几天听nn说她上过游戏,估计是出院了,结果我在游戏里发现系统显示没有她牧师那个人物存在了,刚才她的消息告诉我被盗了……牧师没有了,心疼啊我,那牧师有我不少心血啊,不知道能不能恢复了,不能也罢,该逝去的就随它去吧。留了个新的手机号给我,找个时间打给她,其实我俩话题都很少,打电话经常会冷场...

现在的自己,心情始终处于极度平静的状态,平静得四大皆空。

最后,转张作品过来,开羊手·小灭 的作品,也是WOW里的朋友,一个学设计的mm,我一直很喜欢她的作品风格,看图先,《WOW,我和我的火鸡》:

她这篇BLOG的原地址在这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b1ed020100b5ae.html ,我BLOG的左侧link列表里也有链接,血鸦旅店就是她的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