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你没见过的,China P&E展会模特精修

先解释下标题,China P&E就是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的意思,今年是第十二届了,上周五yoo也去参观了,器材我要看的真不多,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往返于各厂家展台拍摄模特mm了。

扫街式的片子我就不发了,网上有的是,想看自己找,上展会拍mm已成为一大恶俗,咔咔咔一天拍近千张,糙了吧唧回家就往摄影论坛上传,太没技术含量了,免费拍人家mm半天,也该尽自己能力给人家回报一下,所以今天yoo来点不一般的,展会模特后期精修照一组。

再多絮叨絮叨,我之前就说过,摄影前期的重要性,人像摄影的前期也包括模特,这次就被我发现了这个mm,从摄影的角度看,我认为她是这次展会上最专业的模特,非常会给镜头,如果我没忘记带闪灯,我相信她的出片率会高得多,都是俺的错,大家鄙视我吧。

第一张是我这次最满意的,其他也都是以这张为基准进行润色:






最后是一张横幅的,这组照片我上传的都是长边800像素,建议点开看正常大小的图片:


我非常喜欢这个mm,不要歧义哈,我是说她的表现力和镜头配合度太棒了,期待下次的合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