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狗才喜欢下雪

有个姑娘告诉我,狗才喜欢下雪,然后我就被她定性为与狗有相同的爱好,我无法忍受没有雪的冬天,终于17号一早飘起了大雪,雪花一团团的飘下来,断断续续下到19号,地表才能留住积雪。19号上午处理完一些杂事,直奔天坛,因那里多柏树,结果树上却基本没有积雪,休眠了一冬天的柏树灰头土脸惨不忍睹……

先来一张17日早上在家门口拍的,这天雪落地就化:


下面都是在天坛拍的了,这次废片很多,挑点说的过去的大家看,没扛架子,也就没买祈年殿、回音壁和圜丘的票(严重BS旅游景点里三层外三层多重售票的行为),就在外围林子里转了转。
神乐署,这地方也要单独买票!



忽然想起还没摸过今年的雪呢,我露一小手儿


红墙绿瓦



刨食的鸽子,这里的鸽子都不怕人的,可以把镜头伸到它们面前1米左右拍,汗


天坛里遍地都是好几百年的古树,够不够古看看这树干


小景最后一张,请不要离开,XX之后更精彩~


拍景拍无聊了,改扫街,嘿嘿,谨记扫街用长焦不够班的教诲,这次就用广角戳到人家脸上拍,先来一对外国小盆友:


再来个蒙面美女,看起来穿的不少啊,怎么还这么缩着:


这真的是最后一张了,一对小情侣,愿他们能一直这样走下去:

没有评论: